iT邦幫忙

0

手機VPN IOS 推薦:手機平板都需要好跳板~

vpn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Apple設備看似簡單。雖然很容易將它們作為狀態符號寫下來,但iPhone內部隱藏著許多功能。特別是iOS與VPN的裝置連接很好,只需要通過點擊安裝、註冊和設置VPN,變簡單完成。

什麼是VPN?
好,對於第一次接觸VPN的朋友,我們還是稍微解釋一下。
VPN是虛擬的網路伺服器,可以為您的網路添增安全的通道以獲取想要的資訊。主要大家使用的原因有三點:

  • 隱藏IP/地理位置,為避免駭客攻擊或者廣告商獲取蒐集上網資料,許多人會使用VPN來隱藏上網的資訊,並且避免審查及監督。
  • 加密通訊,WIFI熱點使用網路是十分不安全的,稍有能力的技術人員都可以透過WIFI獲取你傳輸的資料並監控網路使用行為。付費的VPN都有加密通訊的功能,可以保障資料傳輸不被攔截。
  • 自由的使用網路,如同前面所說,有許多網站或者資料的獲取都是有地區IP限定的,使用VPN可以直接將服務器設定到指定地區,幫助獲取你想要的資料。

為IPHONE挑選最佳VPN
我們在開發搜索時考慮了易用性,特別是對於技術恐懼者或那些不熟悉VPN世界的人能輕鬆的操作使用VPN服務。
易用性是最重要的問題,但VPN還有很多其他問題。在構建列表時,我們還考慮了VPN提供商的安全性和隱私性。我們尋找提供高級AES 256位加密的提供商,並提供可靠的無日誌隱私策略。
速度也是一個大問題,因為最快的VPN提供商似乎非常適合iOS用戶。最後,我們考慮了價格,但這是一個背景問題。價格、退款期限和付款方式都很重要,但沒有價值那麼重要。我們的首選是市場上最昂貴的選擇之一,但功能,可用性,速度和安全性超過其價格。

NO.1 適用於IPHONE的最佳VPN:NORD VPN
NordVPN非常容易使用,不需使用切換開關、服務器選擇和公共IP的標準佈局。應用程序打開時會顯示一個地圖和一個小的“快速連接”按鈕。點擊它將為您提供NordVPN推薦的服務器。
然而,地圖是服務器導航的主要形式,這使得選擇位置更加時尚和直觀。地圖上的標記用於顯示NordVPN具有服務器的國家/地區,而不是單個服務器本身。
點擊某個位置會將底部的“快速連接”窗口更改為服務器選擇螢幕。
你需要做的就是向上滑動。NordVPN將向您顯示該國家/地區的服務器,以及您所在位置的負載和距離。服務器旁邊還有一個心形圖標,因此您可以標記您的收藏夾。
如果取消選擇國家/地區並向上滑動“快速連接”按鈕,則可以瀏覽完整的服務器列表。

我們的想法
一個原因是您可以訪問許多專業服務器,其中一些可在iOS上使用。其次是針對亞之華人他們提供了中文版介面讓你在IOS上輕鬆使用。
另外從本質上講,您使用兩個VPN連接,從一個服務器跳到另一個服務器,這使您的安全性翻倍。只有少數其他VPN提供商擁有該功能。
雖然它並不便宜,但NordVPN通過長期定價來彌補它。您可以預先購買最多三年,每月價格低於市場上幾乎所有供應商。同時提供六個設備連接和30天退款保證,因此您可以無風險地嘗試。

更多VPN相關資訊,可以參考VPN推廣網站。

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2 則留言

0
aidenwu127
iT邦新手 5 級 ‧ 2022-01-08 03:32:34

感謝分享,樓主也可以看看另外一篇VPN推薦介紹文章,互相交流!

0
skilly447
iT邦新手 5 級 ‧ 2022-02-17 15:54:21

如果你需要前往其他地區旅遊、想要解鎖流媒體,都可以使用VPN來防止被地域限制阻擋,但一定要選擇可靠的VPN才能保護你的安全

我要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